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2020故城第一届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惠民展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0-10-25 19: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故城第一届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惠民展销活动现场。齐红雨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齐红雨、孟祥广)10月24日, 2020故城第一届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惠民展销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工商联合会、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建设局承办,县建筑安装与房地产开发行业协会协办。

图为2020故城第一届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惠民展销活动现场。孟祥广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作为衡水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暨故城县第一届2020年惠民旅游促消费季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从24日开始,将在故城迎瑞广场连续进行2天的惠民展销活动。活动为了汇聚和展示全县各地各行业知名企业和特色产品,让广大居民在欢度周末的同时,以优惠的价格,购到舒心的商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