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京衡建立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协调发展联席会议机制

2020-10-20 09:3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北京市民政局与河北省衡水市政府签订《推动京衡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合作意向书》,建立了京衡社会建设和民政事业协调发展联席会议机制,将在社会福利、养老、儿童、殡葬、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社会组织、接济救助等社会建设和民政重点工作领域,通过人才交流培养、管理服务标准对接、政策信息交换、政策研究联动、管理处(科)室和服务机构结对等方式,推动两地合作向全方位、更深层次协同发展迈进。

据了解,近年来,北京市和衡水市立足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资源优势互补,积极推动民政领域协同发展。以社会组织为桥梁,深化合作机制,将民政合作拓展到了社会全领域。目前,两地共同合作的远程诊疗、智能采摘机器人研发、残疾人就业及技能提升、智慧养老等16个项目已初见成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