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张悦入选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

2020-10-16 10:31:0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全国校足办)主办、全国13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部门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顺利闭营。河北衡水振华小学张悦同学入选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


小学、初中、高中共13个组别、291支队伍、5544名运动员、1082名中外专家参加了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从9月27日到10月9日,历经541场激烈竞赛,根据中方专家组主持的技术测试、外方专家组根据队员赛场表现打分,共有2337名运动员进入小组最佳阵容;第二阶段共有500名运动员进入“全国最佳阵容”。其中148名优秀小运动员入选夏令营总营(小学组)最佳阵容。(甄华)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