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景县53.7万人喝上长江水

2020-09-29 10:3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姜宁)日前,景县北留智镇水厂成功置换长江水,至此,全县53.7万人都喝上了长江水。

2016年以来,景县先后分四期实施了南水北调农村生活水源置换项目,并将其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来抓。景县健全完善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协调联系、督导考核等多项工作机制,将农村生活水源置换工作涉及的任务层层分解,形成了县乡村三位一体、上下联动的责任落实体系。

景县新建地表水厂1座,设计日处理能力8万立方米,并投资1857万元,实施了农村水厂巩固提升工程,对20个农村集中供水水厂内相关设施设备进行了更新维护。投资30859.41万元,铺设管线总长度达161.49千米,将地表水引入全县各个水厂,实现了地表水源置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