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环保协会组织义务培训

2020-09-24 14:17: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修订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已于2020年9月1日实施,为提高衡水市企业对新“固废法”的贯彻落实能力,强化固体废物暂存、处置等法律意识和操作规范,9月19日,衡水市环保产业协会召开了企业环境管理干部新“固废法”培训会。

衡水江成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冀鹏从新“固废法”的关注要点、新旧“固废法”罚则对比、危险废物管理等8个方面对新“固废法”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授课过程中还结合了一些固废管理违法案例,形象生动地向大家宣传了法律的严肃性。衡水精臻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环保主管杜润清则是从“河北省固体废物动态信息平台”规范性操作、危险废物现场规范化管理等两个方面,对固体废物暂存、处置等操作规范进行了具体讲解,让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管理更加规范。

当天下午,参培人员到衡水精臻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通讯员杨俊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