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举行2020年首届创业创新大赛

2020-09-20 11: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大赛颁奖现场。 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近日,河北深州市举行“2020年首届创业创新大赛”,深州市市长张小勇、副市长高卫华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项目26个,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以精彩构想、缜密谋划以及现场答辩时的自信风采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黑陶烧制技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深州华翼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衡水市深一拍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FS101、FS102地下刚性复合防水技术、深之缘旅游、深州市琦琦的猫配音工作室获得三等奖。

据悉,深州市坚持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根本动力,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深州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部门职能,加强协调配合,完善政策支持,加强帮扶指导,发挥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作用,全力推进创业创新工作开展。同时,深州市广大创业创新青年大力弘扬敢为人先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以开拓事业的理想追求倾情创新创业,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深州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