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总投资194.3亿元!2020•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举行

2020-09-16 16:0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20•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现场。记者翟一杉摄

图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签约。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9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日上午,2020•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式暨百家央企、名企进衡水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仪式现场,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共有23项,总投资194.3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174.5亿元人民币。

据悉,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商务厅、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与衡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已连续成功举办8届,极大地提升了衡水市的国际化水平和城市影响力,并在区域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夏延军宣布2020•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开幕,衡水市委书记赵革致辞,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就衡水市投资环境进行说明。

衡水市委书记赵革在致辞中表示:“衡水市将把打造营商环境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等的政策措施,把干部作风作为重要环境来抓,推动各级干部切实增强合伙人意识、‘店小二’意识,扮好保姆、中介者、推销者三个角色,成立专班,专业专职抓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地解决群众和市场主体遇到的困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签约仪式上,雄县卓远制版有限公司在故城县独资建设印版模具和食品级流延膜生产项目;景晟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在阜城县独资建设环保设备项目;天津市耐德尔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北振威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在武强县合资建设仪器仪表及五金制品生产项目;河北祥智能源有限公司在故城县独资建设热电联产项目;广东粤亿鑫交通安全设备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北淇聪金属网业有限公司在安平县合资建设不锈钢丝网生产项目等重点项目23项进行现场签约,总投资194.3亿元人民币,拟引进资金174.5亿元人民币。

据悉,衡水是河北投资环境十分优越的城市,着力打造“一枢纽”“四基地”(京津冀区域交通物流枢纽,京津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生态屏障保护基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教育医疗休闲养生功能疏散基地);围绕建设雄安新区交通“南大门”、产业“新腹地”、生活“近郊区”和环境“后花园”的发展定位,积极发展与新区相适应的服务功能和配套产业;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河北省率先出台了招商引资“二十条”,完善提升了13个重点园区的承接能力。近年来,衡水成功聚焦客商们的目光,成为央企、民企和外企关注的投资沃土、创业福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