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供稿培训及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11 09:36: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与会人员参观“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编辑部,并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陈康摄

9月10日,“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供稿培训及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在衡水学习平台承办单位——衡水日报社召开。

“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客户端自今年8月21日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受到了衡水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广泛关注和普遍欢迎。对建好用好“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同志多次作出指示,给予了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为把“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供稿及推广使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衡水市召集衡水市主要供稿单位及学习组织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打造“学习强国”衡水品牌,充分挖掘、发挥、利用好学习平台蕴含的巨大潜能,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会议就供稿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组织和学习个人典型推选展示活动及“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优秀供稿单位评选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就打通融合“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衡水日报客户端与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作了动员,并对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供稿及推广使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供稿及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创新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好。要把握大局大势,在认真总结工作成绩的同时,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学习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提高衡水市工作水平。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组织发动,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督查考核,努力把衡水学习平台打造成理论学习新高地、思想文化建设引领地、生态宜居湖城推介地。

“这次辅导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既指出了我们目前供稿中存在的问题,又提供了明确的解决方法。”枣强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在提高稿件质量上下功夫,为建设好衡水学习平台贡献力量。“我们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加强与衡水学习平台编辑部的协作,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衡水优质的教育资源分享给大家。”衡水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习强国”衡水学习平台编辑部,并展开互动交流。市委宣传部、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