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结合创森大力发展经济林

2020-09-08 11:01: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推进创森工作,河北衡水桃城区加快推进发展经济林,在提高农民收入的同时,实现种植结构多样化。

参加技术培训。8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技术站举办了“衡水市经济林花卉栽培技术暨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全市林业系统和经济林种植户参加。桃城区派出8名技术人员及林业公司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三名省级专家分别讲解了核桃、金银花和榛子的栽培管理技术,使大家学到了很多新经验,深受启发。

调整种植结构。桃城区核桃种植面积有3000多亩,亩产干核桃可达到250公斤,亩收入可达3000元以上。金银花和榛子在桃城区种植较少,都是高效经济作物。桃城区将在小面积试栽的基础上,进行大面积推广。据介绍,金银花管理技术较简单,亩收入可达万元以上。(孙金卓)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