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湖马拉松线上赛开始报名

2020-09-07 14:57: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湖马拉松线上赛开始报名

面向全球马拉松爱好者 截至9月19日

扫描二维码即可一键报名

 昨日,从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赛事组委会获悉,线上赛报名于当日零时正式开启,面向全球马拉松爱好者开放报名。

根据全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证选手安心、安全参赛,2020衡水湖马拉松赛缩减了赛事规模,同时重新设置了赛事项目,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个板块。其中,线下赛只限衡水籍常住人员报名,已于5日结束报名。线上赛部分于6日零时起面向全球开启报名。

在线上赛部分,赛事组委会分别设计了“挑战自我、拥抱健康”每日步数打卡活动及2020衡马线上赛两个板块,分别为选手们准备了包括2021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直通资格在内的丰富奖品,同时提供完赛奖牌、完赛证书等。选手们可通过登录“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或“果动赛事助手”微信公众号点击“线上衡马”报名参赛,报名截至9月19日24时。(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