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召开年中党建专题会议

2020-09-07 14:44:4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滨湖新区党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年中党的建设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全区党的建设工作总结》进行审阅,随后审议通过了《关于规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管理和使用的实施意见》《关于在村干部中推行“一坐一值五办”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和《关于组织开展村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擂台赛的实施方案》,并对全区下半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发展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滨湖新区各级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同理想信念,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工作流程要清晰、推进措施要细化、目标要求要明确,持续发力助推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李梦媛)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