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举行福彩助学暨慈善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0-08-31 16: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樊加伟、孟奎亮)福彩“献真情”,慈善“助学子”。 近日,新学期开学临近,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隆重举行福彩助学暨慈善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来自冀州区慈善协会、冀州区书画协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代表近百人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大家共同为帮扶贫困学子、助力脱贫攻坚尽一份心力。

活动现场,为冀州区“筑梦未来 与爱同行”爱心助学慈善义卖筹集善款活动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和牌匾,当各位各界爱心人士代表登上主席台时,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鼓励他们一直以来为 “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做出的突出贡献。本次活动共为36名受助学子发放慈善助学金和福彩助学金共计 138000元,这些善款将帮助广大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据了解,冀州区福彩助学暨慈善协会助学金发放仪式,由冀州区民政局组织发起,是彰显冀州文明和谐的又一坚实举措,同时对于推动全区文明城区创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冀州区民政部门依托全面小康帮扶救助监控平台,先后组织开展了“防疫助学”、“合力监护、相伴成长”关爱留守儿童等帮扶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民政为民”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冀州区民政部门还倡导冀州区慈善协会等社会组织主动参与到脱贫攻坚中来,积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户、向贫困群众捐款捐物等爱心活动,并通过组织开展冀州区“筑梦未来 与爱同行”爱心助学慈善义卖活动,筹集助学金达10万余元,有力保障了全区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