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做好公园日常管护

2020-08-27 09:44: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秋季节,公园成为广大群众休闲纳凉的好去处,自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国家级园林县城以来,河北衡水市安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紧围绕创城相关要求,从细节入手,在环境卫生、绿化养护、设施维护等方面,扎实做好公园日常管护工作,给群众提供干净、整洁、优美的休憩环境。

加强巡查管理。对公园管护和日常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日常管理到位,安排工作人员错时执勤,加大早晚巡查力度,对游客的不文明游园行为及时进行劝阻。

做好绿化养护、卫生保洁。做好园内苗木的修整、浇灌、除虫等工作,全方位剔除枯枝烂叶,确保绿化苗木健康茁壮,绿地花草生机茂盛;该局组织15名环卫工人,定期对公园广场、亭廊座椅等园内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清扫,3辆高压冲洗车对公园内塑胶跑道、垃圾箱、宣传牌等进行定期全面冲洗;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园内景观设施干净整洁。

做好基础设施维护。该执法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园区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对损坏的地板、围栏、路灯等设施及时进行维修维护,保证路面平整、基础设施使用正常,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安城)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