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

2020-08-25 10: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河北省衡水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举行。大赛由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与市商企联合会承办。

大赛历经启动宣传、报名审核、初赛等环节,最终筛选出10个项目团队参与复赛的现场角逐。复赛采用6分钟路演和5分钟专家提问的模式进行,由退役军人创业导师、自主择业退役军人创业优秀代表、市退役军人促进会成员组成的评审团对项目进行评定打分。最终,衡水贵和省级现代农业园区项目被评选为大赛一等奖;地下刚性复合防水技术、军威一体化校园托管创业两个项目荣获二等奖;社区服务、鱼菜共生微工厂、亩加里羊汤快餐连锁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该市还将在以上获奖项目中选择优秀项目参加河北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