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卫健局举办职业健康管理知识培训讲座

2020-08-17 16:09: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卫生健康局组织部分企业员工,在安平县中医院开展了第四期职业健康管理知识培训讲座,旨在提高企业员工健康意识,增强企业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企业健康的良好氛围。

安平县卫健局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培训前,该局工作人员对安平县的职业健康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职业病防治宣传培训教育,是提升企业员工职业病防治意识的重要举措,让员工学知识、知标准、守规矩,按照职业病防治相关规定要求,抓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确保身体健康,为企业做贡献。

本次讲座,该局特别邀请到了衡水市职业卫生专家潘红壮老师,为安平县40家企业的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进行培训,潘红壮老师主要围绕常见职业病危害防治基础知识、个体劳动防护品管理、职业健康档案管理规范等专业内容进行了培训。参加培训人员现场参与互动,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是2019年《职业病防治》宣传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该局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一方面增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职业病危害防控意识,提升职业卫生管理水平,促进用人单位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另一方面,进一步普及广大职工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职工自我防护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广大职工的职业健康权益。

该局有关人员表示,今后还会采取各种形式的培训,帮助企业员工提高防治意识,以增强应急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广大企业员工健康平安地工作。(刘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