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市医院完成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2020-08-17 15:58:3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河北省衡水深州市医院体检中心、征兵体检专家团队与深州市武装部密切配合,完成了为期3天的深州市征兵体检初检工作,为257名心怀报国之志的热血男儿完成了入伍初检,受到深州市武装部和广大应征青年的认可与好评。

作为深州市征兵体检定点医院,深州市医院始终把征兵体检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培训学习,规范体检程序,确保检验质量。按照最新的征兵体检安排和防疫工作要求,本次体检采用全程封闭模式,每天根据防疫需要控制体检人数,并将应征人员以小组为单位逐项体检,有效分配人流,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小流量、多批次、安全高效进行。

为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按照上级要求,医院专门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从全院相关科室精挑细选出政治思想素质高、业务水平强、经验丰富、工作严谨、责任心强的医疗骨干组成征兵体检组;提前召开了多次征兵体检业务培训会,进行体检标准、体检流程以及体检系统操作等内容的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做到了人人熟记标准,人人掌握流程;认真做好体检场地布置,落实体检设备和物资等准备工作,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体检工作开展期间,应征青年进入体检站前先扫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合格者方可进入体检候检区,并全程由医院引导员带队,武装部工作人员值守,体检期间任何人手机不得带入体检站,不允许随意走动,按照体检流程进行检查,确保各环节之间的严谨有序和体检工作公正公平,结果真实准确。在体检过程中,参与体检任务的医务人员恪守职责,严格把关,坚持规范的体检程序及防疫举措,精准把控体检质量关,确保各体检环节扎实开展。整个过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原则,切实把好征兵体检第一关,确保为国家输送一批身体素质过硬的优秀青年。 (张振业)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