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12 15:44:1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河北省衡水市召开衡水市智慧安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铁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衡水市推进智慧平安社区建设工作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建设目标、任务分工、建设任务、建设步骤、工作要求。王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出发,加强智慧平安社区建设,从源头上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平安稳定根基,打造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民心工程,通过现代科技与安全管理的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伟强调,要高起点规划,对标对表,立足衡水实际,摸清现状、找准定位,做到“试点先行,由点到面”;要高标准建设,综合考虑未来资源共享的链接性、融合性,突出前瞻性、精准性、实效性,着力提升智能化水平、实战化水平和基础建设水平;要高效率推进,统筹处理好工程质量与建设速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高水平管理,狠抓规范运行、机制创新和资源整合,把科学管理贯穿工作始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导落实,迅速形成齐抓共建的工作合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郭铁铮介绍了智慧平安社区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记者田思雨)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