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饶阳县图书馆送书慰问武警官兵

2020-08-05 15:46:4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100余册图书送到饶阳县武警中队,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让官兵们不用出军营就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

当天,一进军营,远远地就能看见战士们已列好队,等候着图书的到来。流动图书车刚停好,他们就立即把图书接送到了武警中队图书室。此次挑选的图书内容涵盖党史、国史、军史等众多种类的书籍,深受官兵们喜爱。他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送来的书刊资料,读好书、立好志、当好兵,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祖国的国防建设作贡献。

据饶阳县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图书进军营活动,丰富了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用实际行动与部队共建学习型军营,提高部队官兵的文化科学综合素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 (记者董楠 通讯员刘品玉)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