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桃城区为农民开设香料专业培训班

2020-08-04 09: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通过这次农民教育培训,学到了很多关于香料种植的知识,回头我们也在自家地里种点香料!”日前,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镇速流村的林荫小路上,一批农民学员拿着自己的结业证书和农民教育培训证书兴奋地说。

近日,衡水市桃城区农业农村局围绕衡水湖国际香料小镇这一“文旅农”深度融合项目,组织实施农民培训工作,开设香料专业培训班,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结合,向学员介绍四季玫瑰、大滨菊等香料作物属性,讲解栽培管理加工技术,把农业课堂搬到田间地头,把科技服务送到农民身边。在香料专业培训班证书颁发仪式上,150名农民学员顺利毕业,拿到了结业证书、农民教育培训证书以及桃城区农民教育培训跟踪辅导教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