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省衡水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挂牌

2020-08-04 09: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组建完成并挂牌运营,标志着该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为衡水市农村资产资本化、农村资源市场化、农民增收多元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了解,该中心依托衡水市供销社所属衡水市农村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由衡水市供销社负责运营,对接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信息化云平台和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按照有关文件依法开展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服务工作,属于非营利性服务“三农”的公共服务平台。

该交易中心主要负责指导衡水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和各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心业务开展;组织衡水市较大额度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依法出具产权流转交易鉴证书等服务;承担桃城区、滨湖新区、高新区的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和流转交易业务。该交易中心办公场所设在衡水市民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开设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咨询、交易、鉴证等4个服务窗口。

与此同时,由衡水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联合组建的衡水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监督管理委员会也正式成立,负责对衡水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行为实施监督管理和指导,研究解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中出现的重大问题。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做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权属品种的配套政策制定和监督管理,督促相关交易品种进场交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