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行动启动

2020-08-04 09:1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河北省衡水市以降低臭氧污染影响、减少以臭氧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为核心,开展了夏季臭氧污染防治行动。

从7月份起,该市全面执行《挥发性有机物无组织排放控制标准》,督促指导企业对照要求开展含挥发性有机物物料储存、转移和输送,设备与管线组件泄漏、敞开液面散逸以及工艺过程中无组织排放环节排查整治,对达不到要求的加快整改。该市各县市区根据本地产业结构特征、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来源等,进一步摸清底数,建立排放源清单,确定辖区挥发性有机物控制重点行业,组织完成涉挥发性有机物工业园区、企业集群、重点管控企业排查,明确挥发性有机物主要产生环节,逐一建立管理台账。并组织加强设备与管线组件泄漏控制,深入推进石化、化工企业泄漏检测与修复工作,及时修复泄漏源。

该市还以城市建成区内施工工地、物流园区、大型工业企业等为重点,加大对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执法监管力度,对违规进入高排放控制区或超标排放的非道路移动机械依法实施处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