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桃城区邓庄镇三步走开展“散乱污”排查工作

2020-07-31 16:53:1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来,河北衡水桃城区邓庄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排查行动,对前期整治成果进行“回头看”,进一步巩固环保工作成果。

创新排查方式,不留排查死角。该镇联合邓庄电管所对全镇所有经营单位进行彻底的排查。他们将全镇所有应用三相电的用户分片划分,由片长负责对用电量偏高和没有登录备案的用户进行逐户核实,确保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不漏一处。

畅通举报渠道,加大打击力度。该镇进一步完善举报制度,设立举报热线,畅通线索收集渠道,印制整治“散乱污”企业公告200余份,在镇区以及各村进行张贴,接受群众监督,使“散乱污”企业整治和管控工作公开、公平、透明。同时,该镇一经发现散乱污企业,立即进行“两断三清”,严厉查处。

建立巡查机制,严格追责问责。该镇严格落实包村干部周三驻村制度,对所包村的“散乱污”企业进行常态化巡查,坚决防止取缔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严防新增;对排查不认真不细致、瞒报漏报和履职不到位等问题严肃问责,切实保证“散乱污”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张默)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