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庆“八一” 景县32名“兵支书”共话致富经

2020-07-30 17:09:0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景县32名担任村支书的退役军人共聚一堂,总结交流了他们在带领群众致富方面的经验。

此次交流会由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同时,县科技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和建设银行也“锦上添花”,送来科技、人才、资金、技术认定、企业申报、贷款、税收方面的优惠政策,助力他们和全县退役军人在创办企业、发展壮大企业、带领群众致富中奋发有为、大显身手。

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对“兵支书”的技能培训,邀请专家讲课,提高“兵支书”带领群众致富的素质、技术和能力;用足用好各部门给予的优惠政策,真正让“兵支书”和退役军人,在创业和带领群众致富中得到实惠;建立“兵支书”联谊会,定期交流经验,互相学习,让全县“兵支书”成为带领群众致富的标杆。(记者金莉莉 实习生王雪晴)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