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第六届灵芝文化采摘节

2020-07-26 11:0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第六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图为采摘节开幕式现场。记者郎海江

衡水高新区举办2020第六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图为采摘节开幕式现场,游客挑选灵芝产品。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郎海江、翟一杉 通讯员张志文)7月24日,河北省衡水市高新区大麻森乡第六届灵芝文化采摘节在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任家坑村灵芝文化产业园举行,该活动由中共衡水高新区大麻森乡委员会、衡水高新区大麻乡人民政府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打造城郊旅游、休闲旅游、采摘旅游、体验旅游和现代农业发展,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打造衡水城市的后花园。

据悉,灵芝产业在大麻森乡经过六年多的时间,其发展规模日益壮大,特色产品日益增多,2018年曾推出了灵芝鲜蘑新品种,今年又在任家坑灵芝产业园增加了散养灵芝鸡认领项目。当前,正处欣赏灵芝、采摘灵芝的黄金期,衡水市民不仅可以来亲眼目睹灵芝盛开的景象,还可以尽情享受活体灵芝采摘和认养灵芝鸡的乐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