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2020年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

2020-07-23 10:31: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崔海霞在2020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上要求

再接再厉 扎实工作 努力创造残疾人事业发展新业绩

7月22日,2020年河北省衡水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崔海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县市区、市政府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分别就本地、本部门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府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理事长石英俊报告了去年以来衡水市残疾人工作,提出了今年重点工作安排。

崔海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在市、县两级残工委和各成员单位的努力下,残疾人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残疾人民生得到持续改善,残疾人获得感明显增强。下一步,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残疾人事业作为分内责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残疾人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崔海霞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残疾人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标准体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决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要深入推进“残疾人服务工程”,压实工作责任,加快落实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任务。要全力备战2022年冬残奥会,积极选拔、培养优秀残疾运动员,争取衡水市更多残疾运动健儿为衡水争光添彩。要坚持把残疾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指导,细化措施,认真做好残疾人群体及相关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记者田思雨)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