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强化消保演练 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2020-07-22 17:44:1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选取一线网点服务典型案例,赴辖内网点督导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情景演练工作。

支行网点是金融消保工作的主阵地,为保证全员参与,全面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能力,此次演练活动由支行行长统筹安排并扮演客户,厅堂员工全员参与,现场还原客户业务办理场景,通过情景再现、角色互换、转变思维等方式,结合自身岗位,从不同角度剖析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角色互换,站在客户的角度真正理解和感受客户当时的心理和诉求,通过演练发现客户的服务需求,并同时提出处理改进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水平。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并将继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与保护力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构建和谐的金融发展环境贡献力量。(于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