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召开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交流研讨会

2020-07-20 12:37:1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河北省衡水市召开省市重点工作大督查交流研讨会,传达贯彻全省重点大督查工作汇报会精神。市委副书记邸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志强主持会议,省第九督查组副组长宋登峰、李秀普出席会议。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邸义指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三个收官”之年,各项任务艰巨繁重。要切实增强做好大督查工作的信心决心,强化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履行新使命,开辟新路径,破解新难题,充分发挥好大督查的“利剑”作用,推动衡水市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邸义强调,要强化“出门就是工作、脚下就是战场”的责任意识,把督导检查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开展督查,深入实地一线察访,真督真查、严督严查,推动衡水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双胜利。要围绕防汛开展督查,督促各地严格落实防汛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围绕脱贫攻坚开展督查,结合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加大对脱贫攻坚质量的督查力度,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督查,督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调动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围绕民生实事开展督查,持续抓好20件民生实事,确保各项工作尽快见到成效。要围绕矛盾排查化解开展督查,督促各地加大矛盾隐患排查力度,深入开展涉疫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要围绕“三创四建”“6+1”清理规范抓督查,加强联动监督、明察暗访,确保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邸义要求,要提高工作水平,打造督查铁军,在转变作风上、挖掘正反典型上、提升督查能力上、推动整改落实上、服务群众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大督查工作实效。 (记者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