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饶阳县图书馆为残疾人“送书上门”

2020-07-17 15:23:0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读书是我最大的兴趣,但因身体原因去图书馆不大方便。今天县图书馆给我送来了图书,让我可以拓宽眼界、丰富生活。真是太感谢了!”近日,拿到免费图书的残疾人郭晓宏激动地说。

为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饶阳县图书馆与饶阳县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了关爱残疾人送书上门活动,将图书免费送到残疾人手中。同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深入了解他们的阅读需求,便于后期根据读者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开展上门办理“读者证”和“送书”服务。

据了解,饶阳县图书馆始终把关爱残疾人、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优质阅读服务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为方便残疾人能够享受读书的快乐,饶阳县图书馆内还针对视障群体设置了视障阅览室,配备了盲文书籍和盲人听书机等。

据饶阳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像郭晓宏一样有阅读需求的弱势群体还有很多人,他们将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服务面,争取让全县每一位有读书需求的残疾人都享受到阅读的快乐。(记者董楠 通讯员赵春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