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供销社创城活动丰富多彩

2020-07-14 15:28:21 来源:桃城供销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七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供销社创城活动渐进高潮。为进一步推动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在供销系统深入开展,7月10日以来,区供销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桃城区创城工作贡献供销人的一份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供销人的风采。

区供销社志愿者到装饰公司家属院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联合百草堂开展健康管理志愿服务

区供销社联合河北佳隆律师事务所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志愿服务

区供销社到赵圈镇开展乡村振兴农技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区供销社志愿者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服务


区供销社志愿者服务队在滏阳河两岸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活动

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供销社坚持“广泛发动、全员参与”的工作思路,在创城深度和广度上下足功夫,不断对标先进,查漏补缺,扎扎实实把创城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通过创建活动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深入人心,有力地促进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的开展。

来源:桃城供销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