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严厉打击黑三轮非法载客行为

2020-07-13 16:56:5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防止黑三轮非法载客现象反弹,河北省衡水市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联合路政近日对衡水高铁站周边黑三轮进行联合整治。

针对从事黑三轮非法营运车主多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实际,坚持罚教并举,耐心告知随意停靠、非法营运此类行为的危害;对不服从管理、妨碍执法的做好法律法规解释和权利告知,并用执法记录仪全程摄录,做好取证;对乘坐黑三轮的乘客告知其危险性,做好交通安全教育,劝导乘客乘坐正规的交通工具,自觉抵制非法运营黑三轮,维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衡水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名,治理黑三轮非法载客20余起。下一步将对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值守,形成常态化治理模式,营造严管态势,坚决防止黑三轮死灰复燃。(刘聪、李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