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枣强县税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忆初心

2020-07-13 16:09: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化干部职工的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王均乡焦庄社区焦裕禄精神展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 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展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焦裕禄战天斗地的光辉事迹。焦裕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形成了宝贵的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该局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参观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坚定信仰共谱新篇”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税务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每一名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信仰,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抓细抓实抓好每一项税收工作,为税收事业的不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题党课结束后,全体人员在一楼展厅焦裕禄画像前,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信仰,追忆初心。

该局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立足本职,积极进取,让焦裕禄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在平凡的岗位为税收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王超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