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枣强县污染源普查工作如期完成

2020-07-13 16:03:1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为确保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生态环境分局采用“线上指导+现场服务”的工作模式,确保了全县工作的如期完成。

线上指导,确保企业足不出户报资料。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该局创新举措、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电话、微信、QQ等通讯手段,组织业务骨干开展线上指导,按照行业类别将填报流程、所需数据、所需资料、注意事项、共性问题等内容,制作成言简意赅、一目了然的图片,分享到每一个相关企业,确保相关企业能够自行完成对填报内容的收集。

现场服务,确保数据准确无误质量高。复工复产后,该局迅速组成污普服务队,逐一对填报企业进行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指导企业按照实际情况进行填报和核算。对企业上报的数据严把审核关,不通过的及时退回修改,并重点开展指导帮扶。同时,加强了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相关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全面提高污染普查数据质量。

截至目前,全县2019年入库企业的填报、审核及提交工作已经如期完成。(张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