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20-07-13 10:37:4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日,由河北省衡水市科技局主办,衡水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管理中心承办的第八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暨第二届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汇智众创育新机,协同精进开新局”为主题,按照网上报名、形式审查、初赛、复赛、决赛的方式进行,按照报名比例的25%左右评选出大赛一、二、三等奖,最高可获得市级奖励10万元,晋级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队伍将获得省赛专项支持,最高奖励金额达100万元。

赛事按照团队组、企业组进行比赛,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民用与国防技术融合八个行业,同时鼓励“科技冬奥冰雪产业”相关企业和团队参赛。

据悉,参赛企业应为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且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的非上市企业,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参赛团队是指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其核心成员不得少于3人,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团体、个人无产权纠纷。

为了让创业者在大赛平台上得到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大赛组委会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适时组织配套活动,采取线下和线上等方式开展培训辅导、公益大讲堂、创业集训营、融资路演、优质项目推介会等活动,为获奖企业和团队免费提供多元化服务。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可登陆衡水市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hscxcyds.com)注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企业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张占祥)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