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景县公安局强力推进“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20-07-10 14:23:43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打出声威、打出成效,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景县公安局按照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实际,以“多破案、控发案”为行动目标,以“平安景县、群众满意”为行动追求,盘活警力资源,发挥警种优势,强化协调联动,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强力推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景县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警以“更快破大案、更多破小案、更准办好案、更好控发案”为目标追求,有的放矢打击严重暴力性案件、社会影响危害严重的涉黑恶犯罪以及涉众广、影响民生的侵财案件、电诈案件等,高质量、高规格侦办、各类案件。行动以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7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6名、抓获网上在逃人员27人。

为充分落实“三防”措施,景县公安局以城区为防控重心,整合警务资源,增大一线警力投放,24小时加大街面、道路、小区见警力、见警车、见警灯频率,通过社会治安防控,共破获盗抢骗等侵财案件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组织开展了十余次重点行业场所的集中清查行动,平均每次出动警车30余辆,警力40人,检查行业场所和治安重点部位200余处。查处涉黄行政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涉赌刑事案件4起,刑事拘留4人;涉赌行政案件6起,行政拘留22人。

为有效开展“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按照“街不漏巷、巷不漏院、院不漏房、房不漏人”的标准,对辖区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开展排查,逐一核查、逐一登记。同时大力度开展养犬管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共暂扣流浪犬、弃养犬、违规犬等犬只52只,下达责令限期办理登记、责令限期妥善处置通知书505份、办理登记219起、审核219起、养犬摸底548条、行政处罚1起、回访333起、纠正不文明遛犬等行为54起。(付忠礼 葛星)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