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衡水市冀州一农场成河北省首家参与制定地方行业标准苗木企业

2020-07-10 13:01: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冀州绿泽家庭农场承担起草的“彩叶豆梨培育技术规程”相关标准通过评审,成为河北省首家参与制定地方行业标准的苗木企业,同时也标志着冀州区在彩色苗木产业发展上迈出可喜步伐。

现场,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服务中心、省林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对该公司起草的《彩叶豆梨培育技术规程》等20余项企业标准进行了现场评审。专家组评审结论为:该批标准制定符合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规定,其技术要求、性能指标制定合理,指导性、适用性强。

由冀州绿泽家庭农场起草的这批企业标准,有力填补了全省彩叶豆梨培育技术标准的多项空白,树立起了行业的标杆,不仅对企业自身发展意义非凡,同时对“生态冀州”建设和产业扶贫也具有重要意义。而作为冀州区园林标准化工作总体规划的一部分,此次企业标准的起草、评审、核准备案,也为全区做大做强彩色苗木产业打下坚实基础,对衡水市乃至全省城市园林建设发展均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冀州绿泽家庭农场成立于2015年3月,总占地2000亩,包括后恩关、大姚村等多个彩色苗木繁育基地,现有彩叶豆梨系列、平滑唐棣系列、复叶槭系列、枫树系列、桦树系列、椴树系列、海棠系列等50多个彩色林品种,市场遍布全国各地,年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这次企业参与制定彩叶豆梨培育技术地方标准,开创了全省苗木企业参与制定地方行业标准先河,对于提升企业知名度,打造全国最大的现代化大型苗木繁育基地具有重要意义。(特约通讯员樊加伟)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