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环保企业向公众开放 让环境教育入脑入心

2020-07-09 16:07:07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组织环保企业向公众开放活动,来自衡水市社会各界的30余名环保热心人士来到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环保工艺流程和生态走廊。

活动伊始,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讲解人员首先带领观摩团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的核心区域焚烧中控室,并对危废处置工艺及流程等专业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近距离沟通接触,各位环保热心人士纷纷表示此次“零”距离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感触颇多,有助于他们增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从而更理解环保工作,在日常生活中积极投身城市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

据了解,衡水睿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第三批全国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年处理固废可达10万吨。作为河北省环境教育基地,该企业建有环境教育培训室,可为参观群众提供环保法律、法规方面的学习、培训;通过DCS视频监管平台向参观群众展示固废处理工艺和过程,并宣讲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此次公众开放活动,既是以环境保护为重点,又架起了企业与群众的沟通桥梁,营造了广大社会公众关心、支持、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据衡水市绿色环保发展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在衡水市11个县市区继续举办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让更多的社会公众通过这些活动对衡水市环保工作有更深的了解,从而带动更多的热心环保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牛军凯)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