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赵雅婷荣获“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荣誉称号

2020-07-09 15:15:0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橡胶制品事业部技术副经理、河北省交通减振降噪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赵雅婷荣获河北省科技厅授予的“河北省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荣誉称号。

赵雅婷自2010年入职公司以来,一直从事减振、密封橡胶制品的新产品开发和技术管理工作,扎根橡胶制品生产一线,十年间主持设计公司生产配方和技术工艺改革,主持与北京化工大学、河北省科学院等校企合作平台项目2项,完成复合材料改性橡胶开发等课题5项,共取得国家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5项,发表技术论文7篇,参与主编的产品团体标准均已实施,推动了工程橡胶行业的技术进步。凭借突出的工作业绩,赵雅婷先后获得中国橡胶制品行业十佳优秀科技人才、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等荣誉称号,被聘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西安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石家庄铁道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北省冀质会专家。(刘春丽)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