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婴儿急需就医 河北衡水市深州交警暖心护送

2020-07-08 16:11:16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婴儿患病需及时救治,雨天路上行驶缓慢,交警及时将患儿护送到衡水市人民医院,这是日前发生在深州市的一件暖心事。

2日晚10时30分许,深州交警大队衡井线中队王凤超组正在保衡路与衡井线交叉口开展缉查布控工作。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快速行驶到民警身边,车内走下一名男子,他焦急万分地向民警求助:称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突发急性脑炎,现已昏迷,着急去市人民医院救治。因下雨路面湿滑、衡井线车流量大行驶缓慢,希望予以帮助。

时间就是生命。面对紧急情况,王凤超、邵洪亮、李康三名执勤人员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备,一边打开警灯、警笛为患者开路。从衡井线与保衡路交叉口往南走,沿保衡路到市区人民路,最后到达衡水市人民医院,原本近40分钟的车程,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仅用了不足20分钟便到达了。到达医院后,执勤人员又帮助他们用最短的时间找到医生,尽最大努力为婴儿赢得抢救时间。

经了解,婴儿因救治及时已经脱离危险,病情比较稳定,正在进一步治疗中。(记者夏晓婷)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