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河北衡水桃城公安分局河东派出所为高考考生加急办理身份证

2020-07-08 16:04:0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替儿子谢谢你们,特别感谢在高考之前能够得到这样的暖心服务。”6日,河北省衡水市市民王女士在桃城公安分局河东派出所户籍室拿到儿子加急办理的身份证后欣喜不已,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

“警察同志,我儿子的身份证已经过期,马上就要高考了,这可怎么办?”5日上午,河东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接到王女士的求助电话。王女士称其儿子7日就要高考,突然发现身份证已过期,而疫情期间孩子又不允许出校门,特别着急。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告知她河北户政专门为高考考生办理身份证开通了绿色通道,可以加急办理。

为了不耽误王女士儿子下午的模拟考试,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日,与王女士约好,当天下午1时20分在孩子学校集合,为孩子采集身份证照片。到达学校后,河东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多次找角度采集,在采到合格照片后,立即返回单位上传信息,这才确保了王女士儿子在高考前一天拿到了身份证。 (记者夏晓婷 实习生王雪晴)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