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市区顺兴街北段:路面坑洼难行

2020-07-07 17:28:29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河北衡水市区顺兴街北段上班的张女士反映,该路段坑洼难行,下雨天积水成河,给车辆通行和在此上班的市民出入造成了很大不便。

3日下午,记者来到顺兴街北段,首先看到一处长约2米,宽约0.5米的坑洼路面,因为刚下过雨还有积水。继续向北走又看到一片大面积的“龟裂”,由于受到辗轧,此处路面的裂缝较宽,最宽处达到20厘米,大小石粒遍布路面各处。从此经过的车辆都慢慢行驶或是绕道走。

采访时,虽已过了上班高峰,但记者发现这段路上过往车辆依旧很多。据张女士介绍,这段路路面坑洼,一到下雨天还会有积水,使得道路更加难走。特别是今年雨季,雨后积水退去较慢,她怀疑是排水设施出现问题。

6日,记者就此联系了负责此路段排水设施的城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派人到现场查看具体情况并进行疏通。至于路面损坏难行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已向上级反映,近期会对此处路面进行维修。(记者 夏晓婷 实习生 王雪晴)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