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70个老旧小区列入改造名单

2020-07-07 09: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日前,记者从河北衡水市桃城区住建局了解到,今年桃城区共有70个老旧小区被列入改造名单,将因地制宜一一实施改造。

今年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涉及263栋居民楼,建筑面积近104万平方米,惠及1万多户居民,预计投入资金约2.6亿元,计划今年11月底前完工。改造主要从小区安全、居住功能、环境治理3个方面进行。对于老旧小区存在的建设年代久远、建设标准不高、基础配套不完善等一系列问题,桃城区住建局通过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进行居民意愿调查,根据小区大部分居民意愿制定改造实施方案。

目前,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居民意愿调查、改造方案等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对于改造工作,区住建局及各街道办事处将加班加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实实在在地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