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2020-07-03 14:53:5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逢夏季来临,各地溺水事故时有发生。为强化做好防溺水工作,给市民安全添加一份保障,进入夏季以来,河北省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始终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安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溺水工作。

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充分利用电视飞播、大数据智慧短信等多种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提高人民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在滏阳河市区段沿岸安装警示牌300余块,明确禁止游泳、垂钓等事项。对滏阳河市区段沿线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溺水易发区域进行反复检查,对发现的栏杆柱松动等问题,及时进行维修维护。累计维修栏杆柱松动20余处、加固铁链30余处。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增加巡查次数,对游玩市民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劝导,做好巡查记录,做到有人巡、有人管、有人防,避免溺水事故发生。

滏阳河水位较深,岸坡较滑。滏阳河风景区管理中心呼吁,广大市民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不要在河边垂钓、下河游泳,共同建立安全防护网,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