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省枣强县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18:06:3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枣强县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奋力建设新时代生态宜居和谐美丽新枣强征程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建功立业。

召开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该县以县委名义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邀请县委主要领导讲主题党课,安排1名农村党支部书记、1名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1名支援湖北党员医护工作者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回顾党的历史,庆祝党的生日。

举办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该县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展播红色电影、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主题征文、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激励各级党员干部弘扬传承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奋发作为、激情工作。

组织一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县组织广大党员开展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集中组织党员上街头、进村居、入农户,开展义务劳动及送政策、送技术、送文化、送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

安排一次集中入户帮扶。该县以“抓促保”活动为抓手,组织广大扶贫脱贫驻村干部认真开展“四个一”活动,各派出单位帮扶责任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贫困村党组织组织开展群众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开展活动,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激励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建立新功。

进行一次集中宣传报道。该县结合省“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工作,根据基层党组织地域行业系统特点,该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利用广播、电视、两微一端等媒体,采取通讯、言论、图片、专题等方式,广泛深入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各行各业先进典型。(贾献义、王芳)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