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省武邑县20名贫困儿童领到助学金

2020-06-30 17:18: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爱心助朝阳 为国育栋梁

河北武邑20名贫困儿童领到助学金

“谢谢社会好心人的帮助。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武邑县审坡镇明德小学五年级学生宋瑞霞领到500元助学金激动地说。6月23日,武邑县妇联联合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举行了“爱心助朝阳,为国育栋梁”为主题的贫困儿童助学活动。

今年以来,为帮助贫困家庭儿童改善学习生活状况,武邑县妇联开展了“精准扶贫、爱心助学助困”活动,组织人员深入开展贫困儿童摸底调查,详细了解全县困境儿童的生存状况和成长需求,尤其是针对全县未脱贫户中的儿童,完善了贫困儿童数据库统计,对外公布了爱心资助热线电话。同时,利用网络、电视、报纸、微信等媒体资源,积极搭建爱心人士与贫困儿童的爱心桥梁,动员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由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提供1万元助学金,分别发放给了20名贫困儿童。活动中,每名儿童还获得了由爱心人士捐赠的文具、图书等爱心礼包。“这些孩子,或因父母生重病,或因单亲等导致生活贫困,求学困难……一本儿童刊物、一个书包、一本好看的笔记簿,这些在常人看来稀松平常的物品,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奢侈品’。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他们,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孙艳雪、葛阿蕾)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