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

2020-06-26 11: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武邑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图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现场。孙艳雪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孙艳雪)6月24日,由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武邑县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理论宣讲活动在县委党校李保国主题教室举行。

比赛中,经过推荐、选拔等环节,来自于武邑县委党校、县法院、职教中心等单位的15个代表队的选手们紧扣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以自身或身边真人真事为素材,或讲述党员干部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或讲述武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就,或讲述扶贫干部真情帮扶和贫困群众自立自强脱贫致富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背后事迹。

选手们或激情演讲,或深情诉说,他们从不同的视角和层面反映了扶贫工作人员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精彩的宣讲不仅令评委赞叹,更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