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生开始报名

2020-06-24 18:15:1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这是学生们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从6月24日起至7月4日,衡水爱心车队第十届免费送考服务开始预约报名,报名咨询电话13703185636。

衡水市主城区内高考学生执准考证可免费乘坐送考车,也可以提前打电话预约进行“一对一”的免费接送服务,军烈属和抗疫人员子女可优先报名乘车,报名截止到7月4日。为缓解考生高考期间的“赶考”压力、确保在外考生准时安全抵达考场,爱心车队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筛查,到目前为止,已有38辆出租车通过“审核”加入送考队伍。另外,高考期间,考生如果遇到急难事也可以随时打电话求助,或者直接向装有“爱心车队”顶灯的出租车招手求助。

据了解,衡水爱心车队自2010年成立以来,免费接送高考考生万余人次。爱心车队队长沈殿清说,爱心车队会严格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对驾驶员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最大程度做好出租车消毒防护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的乘车环境。 (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