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2020衡水电商节启动 几十种衡水名优特产品走向全国大市场

2020-06-17 17:45:2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我们的五香驴肉干,大家看看……”6月16日,2020衡水电商节启动,邑人制造、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服务·饿了么、河北亚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平台,大力推广老景官烧鸡、驴肉干、京南湖考鸭蛋等几十种衡水名优特产品。

2020衡水电商节以“热情似火,魅力衡水”为主题,由市商务局和市扶贫办联合主办,将持续到本月23日结束,旨在大力发展电商产业、线上经济、平台经济,促进消费回补和升级,助力农村电商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推动商贸流通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本次电商节活动,采取商务和扶贫主管部门主导、知名平台联手推广、主流媒体大力宣传、电商主体共同参与、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主场分场共同展开的模式运行。除了启动当天举办的直播卖货活动,电商节期间,我市将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乡长直播”带货。与淘宝、拼多多、快手、抖音、微信直播、有赞等直播平台密切合作,邀请平台网红主播和地方直播网红积极参与,与乡长共同进行直播带货活动。

“农超对接”。组织大型商超、便利店连锁企业和重点电商企业,与新型农业主体、专业合作社等农产品供应商对接。

农村电商培训。组织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村干部、电商从业人员、农民合作组织负责人、种养殖大户、返乡青年、退伍军人等进行现场观摩、直播培训。

扶贫农产品进超市。各县市区组织大中型商超、重点电商企业与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商开展对接活动,在线下商超设立扶贫农产品专区,线上电商企业设立扶贫农产品销售专栏,对接优质扶贫农产品。通过超市和涉贫企业对接,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通过一系列活动,我们努力打造立体展示、体验、宣传、推广、销售、服务电商促消费矩阵。”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节期间,各县市区和相关企业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推出优惠促销举措,努力让衡水特色产品走向全国大市场。 (记者段文雅)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