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推进“双控”机制建设 确保安全生产

2020-06-16 09:33:00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建筑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日前,衡水高新区建设局在衡水老白干四期项目建设现场组织召开安全观摩会。

会上要求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建立健全“双控工作制度”;二是加强“双控”教育培训;三是编制发布风险分布图;四是制定并公示风险管控措施;五是建立健全风险管控信息台账;六是建立健全事故隐患排查清单;七是制定隐患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八是建立健全隐患治理信息台账。

下一步,衡水高新区建设局将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关口前移、源头管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原则,全面落实建筑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企业“双控”机制建设情况的督促检查,现场进行评估,对打分低于80分的一律停工整改并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处罚。(郑涛)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