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资金周转不开 一瑜伽店拖欠教练工资

2020-06-16 09:31:4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民杜女士反映,她是市区一家瑜伽连锁店的全职瑜伽教练,自去年12月上班以来,工资一直未发。眼看老板的几家连锁店先后关门停止营业,自己又未签署劳动合同,对此杜女士心急如焚。

杜女士今年32岁,2018年底花10800元在梦妮莎瑜伽连锁店考取了瑜伽教练证书,成为一名全职瑜伽教练。受疫情影响,今年1月份,她在瑜伽店教完课后,一直到5月初才再次上班,但店内客流量变少,她上课的机会也随之减少。眼看老板经营的几家连锁店接连关门停业,于是杜女士选择辞职。辞职时,她向老板讨要被拖欠的工资,老板却说店里资金周转不力,暂时发不了工资,并承诺3个月后会结清。为此,杜女士只好回家等消息。

可是,杜女士得知老板又开了一家瑜伽馆。她认为既然有钱开新店,就应该先把拖欠员工的工资结清。怕遭到拒绝,杜女士找到劳动部门寻求帮助,但工作人员表示必须出具工资欠条。无奈,杜女士只好联系老板,但没能如愿要到工资欠条。杜女士表示,她上课的次数不多,50元左右一节,算下来也就1500多元。12日,记者电话联系了瑜伽连锁店老板,对方表示最晚7月底结清拖欠的工资。(夏晓婷)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