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半挂车高速收费口倒车 撞“哭”后车女司机

2020-06-16 09:31:48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3日上午11时许,高速交警景县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衡德高速庙镇收费站时,发现收费通道内一辆大型半挂车后紧挨着一辆白色轿车,旁边还有人在打电话,初步猜测发生了交通事故,于是下车询问。

询问中得知,前半挂车通过ETC专用通道缴费通行时,因设备无法识别,于是司机在通过后视镜确定后方无车辆后进行了倒车,与后方排队的小轿车发生了撞击。民警敲击小轿车玻璃示意司机下车,一名女性驾驶员下车后带着哭腔诉说:“他开始撞了一下,接着又撞了一下,连着两下,可吓坏我了!”随后,执勤民警对该事故进行了拍照取证,示意将车辆驶出收费站后接受近一步协调处理。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公路缴费时,如遇需要调整车辆位置倒车时,切记千万要下车确定车辆后方并无其他车辆或者距离较远后方可倒车,特别是大型车辆,无法通过后视镜确定车尾部有无异物、人员及车辆等,切不可侥幸。(范立国)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